投资者提问:公司今年盈利从二季度开始递增,请问是哪方面的业务带来的增量,四...

投资者提问:公司今年盈利从二季度开始递增,请问是哪方面的业务带来的增量,四...
2022年11月28日 16:07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公司今年盈利从二季度开始递增,请问是哪方面的业务带来的增量,四季度整体盈利如何?另外,希望公司加大在钠离子电池方面的投入和研发,争取早些布局,同氢能源一样保持领先优势。

董秘回答(雄韬股份SZ00273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今年以来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持续向好,订单量持续增长,呈现较高增长态势!公司将于2023年1月底前发布有关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 ,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1、氢燃料电池业务是公司的战略发展业务,去年国家出台了氢能示范城市群的相关政策,随着各地具体实施的细则出台,对氢燃料电池是巨大的利好和良好的开端!目前氢燃料电池处在产业发展初期,同时前期投入的研发成本巨大,后续仍需战略性坚决投入!目前氢燃料电池订单带来不错的销售业绩和销售利润,氢燃料电池业务前期的销售基数占公司比例较小,在同事们的努力下,有很多、很大的机会来实现爆发式增长! 2、近年来随着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市场的持续火热如UPS市场、通信市场等,公司同时积极布局储能市场,销售额几乎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高速增长,从而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增长空间。 3、公司在铅酸蓄电池市场领域深耕国内外市场多年,拥有良好的口碑及客户群体,每年都有一定比例的稳健增长,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