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否存在信息披露问题和财务管...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否存在信息披露问题和财务管...
2022年11月08日 13:49 问董秘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是否存在信息披露问题和财务管理问题?目前美吉姆儿童发展中心(天津永旺中心店)办理退课后,过了承诺退款约定时间后(60个工作日)仍长期拖延、分文不退,门店沟通无果,官方电话毫无作用。对大众点评等渠道的评价置之不理。 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了退课退款的制度?是否知晓线下门店的经营问题?是否存在资金挪用问题?是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

董秘回答(美吉姆SZ00262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知悉,今年以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复,天津早教中心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大部分时间处于停课状态。目前天津早教中心正在根据政府防疫通知,逐步恢复复课和有序运营。公司总部作为品牌方会尽力协调加盟商,积极处理相关问题,保障消费者权益,尽量减少对对品牌的影响。感谢您的反馈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消费者权益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天元宠物 301335 49.98
  • 11-09 鼎泰高科 301377 22.88
  • 11-09 云中马 603130 19.72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