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贵公司现在主要的业务是什么?经营有什么重大问题吗?有没有...

投资者提问:董秘,贵公司现在主要的业务是什么?经营有什么重大问题吗?有没有...
2022年09月20日 16:36 问董秘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贵公司现在主要的业务是什么?经营有什么重大问题吗?有没有什么战略计划?

董秘回答(华嵘控股(维权)SH600421):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持股 51%的子公司浙江庄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建筑 PC 构件所配套的模具、模台以及各类工装货架。模具是根据 PC 构件图纸进行机械设计,通过钢材加工制作成特定的结构形式使混凝土成型的一种工业产品;模台是混凝土成型过程中,为保证模具水平而使用的平台钢构产品;工装货架是用于混凝土预制构件的存放。 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不存在影响经营发展的重大问题。当然因国内疫情的反复、钢材价格高位运行、房地产市场下行等多重因素,公司的经营也承受了较大压力。面对市场变化,公司积极认真应对,克服困难,采取一系列措施,如稳住房建模具业务,坚定转型、 持续拓展非房建 PC 模具产品,实行精益管理、降本增效等,实现公司经营的基本稳定。 鉴于浙江庄辰为公司目前唯一业务主体,公司将继续集中资源稳步支持浙江庄辰发展所主营的装配式建筑 PC 构件配套的相关模具、模台业务,同时在完善房屋建筑预制构件制造设备门类的基础上,逐步向市政公建领域拓展,并计划通过多种方式筹集资金在华南、华中、华北等区域设立生产基地,抓住建筑产业化的发展契机,做强做大上市公司,为公司创造良好的效益,为投资者创造积极的回报。 另外,公司也将积极开展产业和市场调研,继续寻求各主要股东的支持,依托上市公司平台, 稳步开展新业务拓展,扩大上市公司经营规模,增强公司抵御各种风险能力,实现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构件 浙江省 建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新芝生物 430685 15
  • 09-20 凡拓数创 301313 25.25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20 近岸蛋白 688137 106.19
  • 09-20 唯特偶 301319 47.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