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作为关中地区久负盛名的文化传媒类企业,伴随考古发...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司作为关中地区久负盛名的文化传媒类企业,伴随考古发...
2022年09月06日 18:10 问董秘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司作为关中地区久负盛名的文化传媒类企业,伴随考古发现遗迹日益增多,贵司是否与时俱进对重点考古遗迹进行文化包装推动旅游开发?都市圈作为贵司的舒适区,是否考虑将开发范围转向远离都市圈的比如姜寨遗址、韩城遗址等?以丰富关中地区文化名片与地标的日益拓增?

董秘回答(曲江文旅SH600706):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走出去”步伐,积极开展业务外拓,在集团统筹部署下,协同各业务版块,整合景区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延伸“文旅+”产业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2021年公司收购了无锡汇跑项目,签署了关于楚王宫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温州雁荡山曲文旅游发展公司等, 2022年,公司还积极与大同古城街区、烟台芝罘区改造、温州乐清北大街提升改造等项目合作。公司通过多方位产业布局,实现核心运营管理能力的输出,进一步扩大主营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传媒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