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近期挑战成功的罗沙司他专利,后续是有研发计划么?公司专利挑...

投资者提问:请问近期挑战成功的罗沙司他专利,后续是有研发计划么?公司专利挑...
2022年09月05日 08:4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近期挑战成功的罗沙司他专利,后续是有研发计划么?公司专利挑战有其他项目么?研发方面实力如何?

董秘回答(百花医药SH600721):

您好!公司近期成功挑战罗沙司他胶囊晶型专利,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研发。近几年,我公司成功挑战的托匹司他晶型专利、奥拉帕利A晶专利,上述药物的化合物专利权到期后,按照仿制药上市审批流程通过后即可上市。 公司旗下华威医药建立了缓控释制剂技术平台、局部外用和经皮给药技术平台、吸入制剂技术平台、复杂注射剂及液体制剂技术平台,可承接各类口服固体制剂、液体制剂、外用制剂,服务范围广、维度多、业务全。公司拥有450台高效液相色谱仪以及多个独立的色谱实验室、配制室、天平室、理化实验室、溶出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样品室、对照品室等,可开展系统完善的各项分析检测服务。并与多家原料CMO企业建立战略合作。 公司旗下礼华生物围绕“1个中心+4大平台”服务模式,建立了市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市级生物等效性工程技术一体化平台、生理药动学PBPK的建模与模拟平台、体内体外相关性大数据预测平台、先进性疗法前沿医学平台,开展早期临床研究、Ⅰ-Ⅳ期临床试验、生物等效性临床试验、定量药理特色服务、细胞治疗与基因治疗、医学科学、医学撰写、医学监查及PV,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等一站式临床服务,在肿瘤、血液肿瘤、呼吸、疫苗、先进性疗法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