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一、京津冀打造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应用细则出台后,公司控股的...

投资者提问:一、京津冀打造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应用细则出台后,公司控股的...
2022年08月22日 10:03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一、京津冀打造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应用细则出台后,公司控股的河北正元氢能是否规划燃料电池发展?生产的氢气是否投入商用?正元二期项目主营业务是什么?是否已有氢能源项目投入经营?二、潞安集团何时完成对公司的收购?作为原潞安集团的掌门人李晋平被查是否会影响收购方的经营和对本公司的收购?三、2021年的股权激励计划是否还会实施?四、马军祥董事长在去年的就职大会表态要保持公司盈利,具体落实措施有哪些方面?

董秘回答(阳煤化工SH60069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1、正元氢能二期项目主营业务是合成氨、尿素、氢气。目前正元氢能生产的氢气主要是供给园区内石油炼化企业。若后期有新的规划,公司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2、公司控股股东的变更和股权激励事项正在推进中,后期进展请关注公司公告;3、公司董事会深入推进“算账文化”和“全面预算、绩效考核、薪酬分配”一体化融合,优化预算指标,完善考核制度,建立薪酬与效益挂钩机制,持续优化装置运行,扎实开展节能降耗行动,强化成本管控,实现降本增效,积极做好存量管理,打好增量基础。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京津冀 城市群 投资者 氢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