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司上市十几年了,既没看到增发新股扩大生产规模,也没看到同业并...

投资者提问:贵司上市十几年了,既没看到增发新股扩大生产规模,也没看到同业并...
2022年08月18日 21: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司上市十几年了,既没看到增发新股扩大生产规模,也没看到同业并购重组扩大业务规模,反应贵司稳健经营是好的方面,但也没有适时做大做强汽车热管理业务,或许正在失去电动乘用车增量业务的历史性机遇,比如特斯拉到上海办厂都五年了,贵司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抓住商机,至今才搞个特斯拉潜在供应商,请问贵司有没有具体电动乘用车业务拓展计划,以及有何经验教训与投资者分享?谢谢回答

董秘回答(松芝股份SZ002454):

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非常重视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从2014年即开始为部分新能源汽车配套热管理相关产品。近年来,公司一直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开发投入,目前已有多款热管理系统产品配套相关车企。后续,公司将继续在此方向进行针对性开发和投入,并广泛接触优质客户,从而扩大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