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我看见大股东杭金投7月22和其他机构一起调研今飞凯达。咱...

投资者提问:你好,我看见大股东杭金投7月22和其他机构一起调研今飞凯达。咱...
2022年07月29日 17: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我看见大股东杭金投7月22和其他机构一起调研今飞凯达。咱们公司怎么也没有机构来调研?大半年过去了,咱们成立的海联数通接到单了吗?公司二级市场表现相当差,你们怎么看??

董秘回答(海联讯SZ300277):

您好!公司一直秉承积极、开放的态度与投资者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并通过股东大会、网站、业绩说明会、电话咨询、邮箱等多种方式开展投资者关系管理活动,以促进包括机构投资者在内的多层次投资者更好地了解公司。本年度,公司通过“海联讯 IR”微信小程序召开了公司 2021 年度暨 2022 年第一季度网上业绩说明会,详情可以查询巨潮资讯网公司公告“调研”板块或者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投资者关系”板块中相关调研活动内容。海联数通正在努力开拓新业务,目前暂未产生经营业绩,且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政策、市场竞争、经营管理、疫情管控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未来经营与业绩情况存在不确定性,请您注意风险,审慎投资;公司股价受多重因素的影响,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努力提升公司价值。感谢您对公司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今飞凯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