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请立刻停止这个所谓战略协议!自此协议以来,公司股价低迷...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请立刻停止这个所谓战略协议!自此协议以来,公司股价低迷...
2022年06月02日 16: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请立刻停止这个所谓战略协议!自此协议以来,公司股价低迷,无人问津,普通投资者都看明白了,交易所都看不下去了,发了问询函。疫苗需要国家级投入。和这个刚成立的公司,资质也没有的公司合作研发国家级才能做的疫苗研发,实则是利益输送。请回到务实经营主业上来。

董秘回答(安科生物SZ300009):

您好,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公司对阿法纳现有研究成果和团队技术及创新能力的认可,阿法纳核心创始人王育才教授专注于纳米载体、核酸递送研究超过15年,创始团队在核酸设计、合成、递送研究基础扎实,在mRNA药物开发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公司通过按照合作项目里程牌,分阶段出资,尽可能确保本次投资风险可控,维护上市公司利益。另外,mRNA疫苗与公司目前主营产品基因工程药物同属于生物制品,开展本次战略合作,既符合公司“聚焦主业”的经营方针,又有利于丰富公司生物制品领域的研发储备和新产品布局。当然,新药研发都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企业的对外投资行为也会存在投资收益未达预期的风险,因此,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公司也将根据本次战略合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