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商业遍布国内一线二线都市,请问公司主营内贸流通产...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商业遍布国内一线二线都市,请问公司主营内贸流通产...
2022年05月25日 18: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公司商业遍布国内一线二线都市,请问公司主营内贸流通产品主要有哪些大类?公司旗下商业有哪些招商引流计划?

董秘回答(银座股份SH60085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业态分为大型综合超市、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其中,超市品类主要涉及生鲜、日配、食品、超市百货、交电针纺五个大类;百货、购物中心商业零售品类主要分为餐饮、儿童文化娱乐、功能配套、生活精品、服装配饰五个大类。目前,银座超市已聚集国内各大类商品头部品牌,并且已与运营能力强的快消头部品牌展开了直签合作,下一步,银座超市将紧跟市场步伐,针对新兴网红产品及新产品进行招商合作,加快商品更新换代。百货在形式上向类购物中心化发展,通过导入市场新品、潮品、网红品牌,不断优化零售品牌组合与商品力;增加餐饮、儿童娱乐、生活休闲等体验项目的规划及引进,强化体验感。购物中心在管理上向百货精细化管理发展,加速现有购物中心零售、体验类知名品牌及首店项目的导入,强化商品力;依托行业专业研策公司及设计公司完成门店业态规划、公共空间设计等,为顾客提供最前沿、最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探索新业态模式,实现优质规模进一步扩张。此外,公司充分利用线上公域、私域导入商品促销信息,加强促销活动主题及重点商品宣传,结合重大节庆等营销话题,联动重点品牌分阶段促销,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引流、增效。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购物中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