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今天一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而同行业的巨石、山玻、...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今天一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而同行业的巨石、山玻、...
2022年05月05日 10:1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今天一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而同行业的巨石、山玻、长海等均呈增长趋势,且股价也连创新低,请问贵公司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董秘回答(宏和科技SH60325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 (1)一季度利润下降,主要是一季度产品销量减少导致营业收入减少,人员费用增加、运输成本等多项成本共同增长导致。目前公司已在努力研究降本增效方案,尽力提升产品销量,同时开展节能技改项目,合理管控生产成本。 (2)公司产品类型及市场状况与上述几家公司存在较大差异,分属于玻璃纤维行业内不同的细分领域,可比性不强。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PCB印制电路板材料中,为PCB三大主要原材料之一,终端电子产品主要如智能手机、汽车电子、笔记本电脑、基站、服务器等电子产品中。 (3)疫情的爆发给公司产品出货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公司将积极努力,与原材料供应公司、客户、物流公司保持密切的联系,保证公司、客户生产供应的安全。公司持续推进高端产品的应用领域,目前已顺利应用于IC芯片封装基板中,未来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长,公司高端产品的优势和价值将逐步体现出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