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优秀的董秘,贵公司有技术储备参与国家十四五土壤调查吗?主要有哪...

投资者提问:优秀的董秘,贵公司有技术储备参与国家十四五土壤调查吗?主要有哪...
2022年05月05日 17: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优秀的董秘,贵公司有技术储备参与国家十四五土壤调查吗?主要有哪些项目?

董秘回答(富邦股份SZ3003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当前,公司已逐步形成土壤检测评价、科学种植规划、智能滴灌决策、测土配肥、水肥一体化、病虫害识别、作物估产分析、在线种植管理等产品与服务。土壤检测方面,公司通过控股加拿大SoilOptix,该公司主要生产伽马能谱仪传感器等,可用于快速感知土壤养分数据,提供土壤检测评价服务;公司通过阿尔赛斯(武汉)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引进荷兰Alsys机器人土壤分析检测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同时,公司还拥有土壤改良剂系列产品,可用于测土配肥,定向改良土壤性状。公司将及时关注相关政策动向,持续加大相关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将积极争取参与第三次土壤普查。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祝您投资愉快!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33.68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