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贵公司研发费用和财务费用如此之高,而效益却如此低下,请...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贵公司研发费用和财务费用如此之高,而效益却如此低下,请...
2022年03月21日 10:5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贵公司研发费用和财务费用如此之高,而效益却如此低下,请问有没利益输送和损害股东权益的嫌疑?

董秘回答(苏大维格SZ300331):

您好,公司发展主要依靠创新驱动,在众多领域一直坚持原始创新,在核心设备、工艺、材料方面进行国内及国际化的专利布局,并获得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的认可与合作。公司成立至今,不断进行技术产品的迭代与创新,相关核心团队成员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大力鼓励自主创新,但是自主原创技术投入大、研发周期长,产品和工艺迭代次数多,并在近几年投入了多个产业化项目,资金需求量大,使公司研发费用、财务费用等期间费用走高。出于谨慎性考虑,公司主要采用了研发支出费用化的会计处理方式,相关开支在当期进入费用,未通过资本化进行递延。 随着产业化项目的陆续投产,相关情况将逐步缓解。公司严格执行企业会计准则,并在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则框架下规范运作,致力于维护公司股东包括中小股东的利益,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公司、投资者与社会多方共赢。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费用 投资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48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