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3月2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03月20日 19:5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粤水电:拟收购建工集团100%股权 3月21日起复牌

  粤水电3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建工控股持有的建工集团100%股权,并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将用于建工集团募投项目建设或补充流动资金等。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公司股票自3月21日开市起复牌。

  顺鑫农业:5月1日起上调部分白酒产品价格

  3月18日消息,顺鑫农业公告,鉴于原材料、运输等成本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导致生产成本大幅增加,自5月1日起清香型白酒上调3元至15元;浓香型白酒上调10元至15元。

  天士力:藿香正气滴丸等产品列入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

  3月18日消息,天士力公告,公司藿香正气滴丸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列为医学观察期推荐用药,醒脑静注射液被列为重型和危重型推荐用药,安宫牛黄丸被列为危重型推荐用药。

  天际股份(维权):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42.8%-827.08%

  3月20日消息,天际股份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一季度净利润为4亿元–4.4亿元,同比增长742.8%-827.08%。一季度,公司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继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六氟磷酸锂产销量与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大幅增长,销售价格与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亦大幅提高。

  博杰股份:拟回购125万股-175万股股份

  3月20日消息,博杰股份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125万股-175万股股份,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拟回购股份的资金规模不超过1.26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72元/股。

  传艺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增21.7% 拟10派0.6元

  3月20日消息,传艺科技披露年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入19.20亿元,同比增长8.51%;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21.70%。基本每股收益0.58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

  普冉股份:新一代摄像头模组EEPROM产品应用于海外手机头部厂商旗舰机型

  3月20日消息,普冉股份公告,公司NOR Flash全系列产品研发完成并成为量产交付主力,晶圆良率达到95%以上。其中L系列64Mb NOR Flash产品完成海外手机头部厂商TWS蓝牙耳机认证。公司NOR Flash中大容量PY系列产品首颗开始量产出货,应用于可穿戴和安防等市场。车载EEPROM产品完成了AEC-Q100标准的全面考核,首先在车身摄像头和车载中控应用上实现了海外客户的批量交付。超大容量EEPROM系列开发完成,其中2Mb产品批量应用于高速宽带通信和数据中心领域。新一代128Kb至512Kb摄像头模组EEPROM产品应用于海外手机头部厂商旗舰机型,已实现量产。支持下一代手机主控平台的1.2V摄像头模组EEPROML系列的128Kb产品率先进入市场,完成平台认证,并小批量交付首个手机客户项目。模拟产品方向上,内置非易失存储器的PE系列音圈马达驱动芯片产品进入大批量供货。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72.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