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第一个问题:贵司上市当初招股说明书提及390多种产品,4000...

投资者提问:第一个问题:贵司上市当初招股说明书提及390多种产品,4000...
2021年12月15日 17: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第一个问题:贵司上市当初招股说明书提及390多种产品,4000多种规格。 2020年年报仍是300多种产品,4000多种规格。 请问。大部分仍然沿袭以往的产品吗?还是说数字只是巧合,实际已经大不相同? 第二个问题:”套保业务没有实际的采购需求与之对应,进行平仓“是什么意思? 第三个问题:贵金属在传统工业(石化为代表)和新的热门工业(光伏等)都有应用,请问新旧哪个市场份额占比更大?分别趋势如何?

董秘回答(贵研铂业SH600459):

你好,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贵金属特种功能材料、贵金属环保及催化功能材料、贵金属信息功能材料、贵金属再生资源材料等五大类,共计390多个品种、4000多种规格。公司贵金属材料产品有传统产品也有创新产品。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如化学化工、电子信息、能源环保、电工合金等领域,随着工业经济的发展,贵金属的运用领域和空间在不断扩大,对贵金属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公司套保业务与公司业务发展紧密相连,根据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开展工作。谢谢你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年终理财爆款福利!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2000份,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统联精密 688210 42.76
  • 12-15 炬光科技 688167 78.69
  • 12-15 内蒙新华 603230 11.15
  • 12-15 善水科技 301190 27.85
  • 12-15 长江材料 001296 25.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