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国家出台2000亿支持煤炭绿色清洁发展,请问公司符合...

投资者提问:你好董秘,国家出台2000亿支持煤炭绿色清洁发展,请问公司符合...
2021年12月03日 11: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董秘,国家出台2000亿支持煤炭绿色清洁发展,请问公司符合这方面吗有这方面的技术吗?具体有哪些技术支持煤炭绿色高效发展?

董秘回答(天地科技SH600582):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积极发展煤炭清洁利用、污染防治、新能源等清洁低碳、新兴产业相关业务,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例如,公司下属企业煤科节能致力于多燃料燃烧技术、煤粉低氮燃烧、气化水煤浆提浓等方面技术的研究,着力提升煤粉工业锅炉的高效、低碳、绿色发展水平。通过充分、高效的燃烧系统、除尘系统,实现供热,主要用在市政供暖、民用工业用蒸汽供应等方面,技术比较成熟、先进,实现了污染物超低排放,在市场有成功的应用,拥有稳定的市场。 西安研究院成立地热能开发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开展浅层地热能、中深层地热能及矿井地热(余热)开发领域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 公司还通过整合内部科研技术资源,创新发展矿区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科技产业,构建核心技术研发、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平台及投资管理平台,做强做优做大生态修复产业,提升沉陷区治理的核心竞争力,为国家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领域提供了强有力基础科技支撑,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将紧跟国家战略规划,研究相关政策,积极拓展有关业务。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