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体外熊胆粉项目研究成果数年以来停留在临床申报批准阶段停...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的体外熊胆粉项目研究成果数年以来停留在临床申报批准阶段停...
2021年12月01日 16: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的体外熊胆粉项目研究成果数年以来停留在临床申报批准阶段停滞不前,哪怕是面对新冠大流行急需良药的特殊历史机遇背景下都纹丝不动,请问贵公司对体外熊胆粉研究成果的真实性有效性是如何评估的?作为公司研究成果的体外熊胆粉将进行临床研究应达到医药级水平,是否可转变思路先在保健品化妆品日化产品上进行应用,拓展研究成果产品应用渠道,实现成果有效转化,时间也是成本。

董秘回答(上海凯宝SZ300039):

投资者您好,公司体外培育熊胆粉项目被列入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科研项目,对珍稀濒危动物的保护、名贵中药材的可持续利用及公司产品生产成本的降低意义重大。同时,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体外培育熊胆粉正在以上领域进行研究开发,在政策规定的使用范围内积极开展研发,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健康。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