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一,公司总部目前在上海还是杭州?二,公司大数据中心是...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一,公司总部目前在上海还是杭州?二,公司大数据中心是...
2021年11月30日 11: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一,公司总部目前在上海还是杭州?二,公司大数据中心是否己投入使用,情况如何?三,公司新游戏巜庆余年》年内还会推出吗?会赋予元宇宙概念吗?

董秘回答(世纪华通SZ002602):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相关业务的关注。2020年,公司围绕“数字新基建”国家战略正式布局数据中心产业模块,通过并购并增资上海珑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IDC业务板块。上海珑睿目前主要项目为位于上海松江区的腾讯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将作为腾讯云在上海市松江区落地长三角人工智能超算中心枢纽与华东地区的核心机房。同时,该数据中心项目还被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列为2020-2022年上海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第一批重大项目清单。上海珑睿松江数据中心项目按照国际领先的Tier3和部分Tier4标准建设,乙类防震级别设计,GB50174A级机房标准设计,基于DCIM、DCOM、DCFM等技术标准上实现数据中心管理,PUE整体控制在1.3以下,满足高抗震设防、防冲击、防入侵、防泄漏、防洪防涝的顶级数据安全标准和高效节能的数据中心建设标准。上海珑睿为公司IDC业务打开窗口,并推动公司在数据中心业务、产业园开发、政务云业务开拓、5G边缘计算中心业务等领域实现战略合作和发展。更多信息和进展,您可以关注上海松江官方信息以及公司相关公告。 《庆余年》手游是公司旗下盛趣游戏研发的一款具备3D次世代美术品质的MMORPG。该游戏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并与热播剧《庆余年》深度联动。在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中,《庆余年》手游正式亮相,目前该游戏TapTap评分9.0分,产品已获得版号并开启预约,官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200万。具体上线时间请关注游戏官网。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杭州市 大数据 庆余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52.58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30.18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30.73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39.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