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面板專業市調機構Witsview公布的数据,近几个月电视面板...

投资者提问:据面板專業市調機構Witsview公布的数据,近几个月电视面板...
2021年11月16日 16: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据面板專業市調機構Witsview公布的数据,近几个月电视面板价格大幅下跌,但公司主营的各类显示器(车载,工控,医疗等)和笔电面板的价格却波动幅度很小,几乎没什么下跌。请问电视面板在在公司的营收中大致占比多少?在公司主营的各类显示器及笔电面板价格波幅不大的情况下,请问公司是否有必要在今年第三季度进行减值计提?

董秘回答(深天马ASZ000050):

您好,感谢对天马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中小尺寸显示应用领域,产品应用在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的整体布局,并持续开发IoT/新应用等,包括智能家居、传感器等新兴市场,不涉及电视显示屏。中小尺寸显示领域应用场景广泛,多为客制化产品,每个细分领域价格波动幅度不同。关于计提,公司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进行会计处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公司对截止2021年9月30日的资产判断是否存在可能发生减值的迹象,进行减值测试。经测试,公司对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存货、固定资产等计提减值准备。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北交所新股首日最高涨近500%,立即开通权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面板 电视面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8 炬芯科技 688049 --
  • 11-18 三羊马 001317 16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3.94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14.33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