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期多家券商都下调了公司今年的盈利预期,请问贵公司在行业低迷期...

投资者提问:近期多家券商都下调了公司今年的盈利预期,请问贵公司在行业低迷期...
2021年11月15日 17: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近期多家券商都下调了公司今年的盈利预期,请问贵公司在行业低迷期是否有信心保持营收和利润正增长?将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行业的低迷阶段?

董秘回答(中信出版SZ30078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等外部环境,整个行业都在迎接着各种挑战,公司坚持积极发展,快速反应。公司坚守产品第一的理念,实施高质量发展和精品 出版战略,优化选题方向,深挖领域内的优质作者、作品资源,策划契合国家战略、表达中国立场、弘扬传统文化、启发人文思想、引领文化潮流的选题。实施整体经营一体化,以客户为中心,整合渠道资源,统筹营销策略,推进资源共享、协同业务发展和相互促进。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解决制约业务发展的关键短板,实施对业务发展有较大推动力的关键系统,以技术赋能业务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30%的涨跌幅你准备好了吗?全流程预约权限开通,一键直达北交所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券商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