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目前网友反应菜比肉贵!有的一周翻一倍 买根青瓜6块钱!网友:穷...

投资者提问:目前网友反应菜比肉贵!有的一周翻一倍 买根青瓜6块钱!网友:穷...
2021年10月27日 16:4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目前网友反应菜比肉贵!有的一周翻一倍 买根青瓜6块钱!网友:穷的只能吃肉了?这虽然是调侃但也从侧面或多或少的反应了菜贵了,请问全世界都在推广植物照明科学光谱技术目的是提高农作物产量,降低农药化肥使用量,维护土地的承载量,做好农业碳中和。公司到植物照明技术在农业农村有没有做推广?谢谢

董秘回答(万润科技SZ00265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农业碳中和,万润科技行动中!LED植物照明灯珠和LED植物照明灯具是公司LED制造产业重点布局的细分领域之一,且自身具备研产销一体化的LED植物照明上下游产业链协同配套优势,并已积累了部分客户资源。子公司恒润光电研发设计的“小神农”家居植物照明种植机近期获得“2021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农业照明灯具奖”“家用组优秀奖”,此前其植物照明LED(2835、3030系列)产品,已通过由美国NVLAP授权的第三方实验室LM-80-Q90认证,将助力公司布局植物照明新赛道。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万润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金埔园林 30109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