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如果公司顺利完成5000吨原材料处理,会产出多少...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如果公司顺利完成5000吨原材料处理,会产出多少...
2021年10月14日 11:3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如果公司顺利完成5000吨原材料处理,会产出多少吨CBD?综合产值及正常毛利率有多高?每年约为母公司输送多少利润?加工处理能力会在明年有进一步提升吗?

董秘回答(莱茵生物SZ002166):

您好,公司工业大麻项目的产出将与原料的含量、生产的收率,以及最终产品的形式密切相关,目前项目处于试运行状态,工业大麻行业也处于较早阶段,同时产能的释放也有个逐步的过程,请投资者保持耐心。我们可以分享的是:子公司Hemprise的主要产品将为医用CBD、CBG、CBN、水溶性CBD、全谱油、广谱油、脱THC产品等,产品种类及含量将根据客户定制要求或市场需求开展生产,即以销定产,因此具体的经营情况目前尚无法准确预估。目前境外及美国各州对于工业大麻及CBD产品的政策法规不断更新变化,也有的出现重大突破,如近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签署了AB-45法案,允许CBD在膳食补充剂,食品,饮料,化妆品,宠物食品中合法使用,这可以说是工业大麻行业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业内预期这也标志着离美国FDA许可CBD应用于食品、饮料等行业中更近了一大步。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麻 CBD 工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