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宁夏能源化工基地的唯一铁路运输单位吗?怎么宁夏宁东能源化...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宁夏能源化工基地的唯一铁路运输单位吗?怎么宁夏宁东能源化...
2021年10月09日 17:5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宁夏能源化工基地的唯一铁路运输单位吗?怎么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由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机车牵引的满载三千余吨煤炭的列车缓缓驶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公司?他们的运价和公司一样吗?

董秘回答(西部创业SZ000557):

你好,公司全资子公司宁东铁路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唯一铁路运输企业,铁路线路西与包兰铁路大坝站接轨、东与太中银铁路银川联络线梅花井站接轨、北与内蒙古三新铁路上海庙站接轨,根据业务和客户需要,宁东铁路会和其他企业开展联合作业。铁路货物运输价格,根据铁路运输企业股本结构的不同由不同的价格主管部门管理。中央管理企业全资及控股铁路货物运输价格由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管理,地方控股铁路货物运输价格分别由各省(市、自治区)价格主管部门管理,故运价不同。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2 久盛电气 301082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32.35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12.95
  • 10-11 百胜智能 301083 9.08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32.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