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回复:收入和利润增长,现金流却下滑是因为大力拓展市场,铜价...

投资者提问:董秘回复:收入和利润增长,现金流却下滑是因为大力拓展市场,铜价...
2021年09月26日 09:04 问董秘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投资者提问:

董秘回复:收入和利润增长,现金流却下滑是因为大力拓展市场,铜价大幅上涨,销售规模增长。 请问有增加新客户吗? 公司采用什么方法进行价格风险管理的呢? 2021上半年各种应收和预付共27亿,短期和长期借款14亿,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5亿,看上去公司一方面怠于行使收款权利,另一方面又借有息债务。 而不积极收款的后果就是有些账款由于客户破产无财产可供执行而使公司产生损失,实际上客户破产是有个过程的。

董秘回答(金杯电工SZ002533):

您好。公司采取套期保值以对冲主要原材料的价格波动风险;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应收账款管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尤其重视信用风险管理,在业务发展中严格把控应收账款的回款进度,明确应收催收目标与责任主体,落实考核激励政策,积极跟进客户状态并保持良好沟通,合理发挥法务职能,全面深化应收账款管控,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各类账款未出现特殊异常与风险。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现金流 投资者 铜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