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了相关业务?未来...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了相关业务?未来...
2021年08月20日 15: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是否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了相关业务?未来是否将继续加大业务开拓力度?谢谢

董秘回答(华依科技SH68807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凭借技术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综合服务能力,在国内市场中树立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大力发展海外业务,已在2019年向韩国雷诺三星成功交付了首例海外发动机冷试设备项目,并且公司也在“一带一路”亚欧经济走廊上的沿线各国,与马来西亚宝腾、印度标致雪铁龙等海外公司确认了合作关系,同时在2020年完成了通过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雷诺总装线测试台(法国工厂)”及“日产总装线测试台(日本工厂)”项目。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化实施为我国汽车动力总成测试领域供应商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政策红利和市场机遇,作为国内汽车动力总成测试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公司将把握“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开放合作的有利时机,紧跟下游客户出海建设的配套需要,通过自身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商业口碑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汽车产业优化升级、构建互惠互利共同体的宏大体系建设中,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保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带一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