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有钱做资本运作,没钱研发和营销推广,云南白药在洗发水和药妆要舍...

投资者提问:有钱做资本运作,没钱研发和营销推广,云南白药在洗发水和药妆要舍...
2021年06月17日 10: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有钱做资本运作,没钱研发和营销推广,云南白药在洗发水和药妆要舍得投入,看看贝泰妮的微诺娜短短几年,规模做得那么大,值得云南白药学学。

董秘回答(云南白药SZ000538):

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云南白药高度重视研发和营销推广,以公司采之汲系列产品为例,近年来,云南白药持续加大面膜等美肤产品的研发力度,协同国内外专家资源,验证了数十种植物成分在美白、抗炎、抗衰等方面的护肤功效,未来将致力于研发更适宜东亚人的护肤方式及产品,尽快推出能为国人肌肤健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新产品。C端营销推广方面,结合云南丰富的药用植物资源优势,聚焦“科学检测、精准配方、专业护理”为一体的服务理念,2018年,位于昆明市中心钱王街的“云南白药精准定制肌肤管理中心”旗舰店正式开店营业,经过3年的运营,积淀了良好的市场口碑,2021年3月初,“采之汲AI私定肌肤管理中心”在昆明市高端商圈“公园1903”盛大开业。欢迎您进店了解体验! 您的宝贵建议我们将及时转告相关部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