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胡董好!科诺精工的新厂房设备磨合咋样了,成品率达标了吗?四月公...

投资者提问:胡董好!科诺精工的新厂房设备磨合咋样了,成品率达标了吗?四月公...
2021年05月20日 16:04 问董秘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胡董好!科诺精工的新厂房设备磨合咋样了,成品率达标了吗?四月公告说5万吨炼胶产线预计上半羊投产,现在试产了吗,该产线会否如科诺般有磨合不好成品率低的可能?公司目前橡胶主业及铝板块产能利用率各是多少,在手合同各是多少?另外公司密封减震方面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什么级别,有无和院校研究院合作以提高研发能力?烦请胡董耐心逐一解惑这几个问题,不胜感谢!

董秘回答(海达股份SZ300320):

您好! 1、科诺精工的新厂房、新设备磨合持续向好;2、公司新上的21000吨炼胶生产线正处基建项目竣工验收过程中,目前公司混炼胶产能不影响后道工序需求;3、公司各业务领域订单均正常,橡胶主业及铝板块产能利用率均很高,在手的较大合同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请查阅;4、公司在橡胶密封件细分行业的知名度很高,特别得到了轨道交通止水和车辆密封件、汽车天窗密封件、建筑密封件、航运密封件等领域头部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以密封带动减振,正在轨道交通、汽车、建筑等领域拓展相应的减振部件。公司与北京化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保持较好的合作关系。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橡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