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感谢回复,作为贵公司长期的小股东,请问贵公司股价近期...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感谢回复,作为贵公司长期的小股东,请问贵公司股价近期...
2021年04月04日 22:06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感谢回复,作为贵公司长期的小股东,请问贵公司股价近期跌了这么多,公司没想过稳定股价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吗?比如回购股份,还是说公司不认可现在的股价。工业富联成为贵公司大股东后有无机构或者私募调研?

董秘回答(鼎捷软件SZ300378):

1)您好,股价受很多综合因素的影响,公司重视投资者的利益,实行持续稳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坚定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实施新一轮股权激励,将管理层及员工与股东的利益绑定,会继续夯实公司的发展基础,专注主业、做大做强,致力创造客户数字价值,用业绩回馈投资者。 2)公司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电话、互动易平台、业绩说明会、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等多种方式与投资者积极沟通,若有调研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披露。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价 投资者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