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中登公司每十天公布一次股东人数,你公司为什么不向中小股...

投资者提问:请问一下中登公司每十天公布一次股东人数,你公司为什么不向中小股...
2021年04月02日 15: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一下中登公司每十天公布一次股东人数,你公司为什么不向中小股东公布,每三个月的季度报告是证监会要求的,不是我们小股东享受的权益,回复前请看一下互动易,300675建科院,601989中国重工,都是国家重点工程,后者是造航空母舰的,都很重视中小股东权益,都非常极积公布股东人数,请问一下你公司为什么不能维护我们的权益

董秘回答(华培动力SH60312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