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2019年花了4个亿从大股东手里购买萧文置业股权,现...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2019年花了4个亿从大股东手里购买萧文置业股权,现...
2021年03月19日 17: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2019年花了4个亿从大股东手里购买萧文置业股权,现在上市公司又向萧文置业财务资助3个亿,总共投入了7个多亿,请问萧文置业到底哪一年可以给上市公司带来业绩贡献,预计多大的贡献?管理层不要总拿经营布局说事,如果不能带来业绩贡献,所有的并购理由都是幌子。请正面解释!

董秘回答(华媒控股SZ000607):

您好!萧文置业目前已竣工,尚未决算,计划用于商业出租。对萧文置业的财务资助累计不高于3.3亿,由华媒控股和杭报集团公司按持股比例提供。相关业绩情况建议您关注我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浪财经 华媒控股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