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单位董秘,大股东以及持股5%以上的北大先行(青海普仁)先...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单位董秘,大股东以及持股5%以上的北大先行(青海普仁)先...
2021年02月26日 19:0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单位董秘,大股东以及持股5%以上的北大先行(青海普仁)先后在公司回购阶段进行减持,是公司经营方面出现问题了吗?还是未来发展出现了问题?

董秘回答(东方精工SZ00261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关注!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青海普仁智能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合伙) 拟减持股份来源于公司2017年实施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其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是公司在收到股东书面函告、相关法定信息披露义务被触发的情况下,依据证监会、深交所颁布的有关股东减持股份相关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业务规则等的规定做出的,符合《证券法》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时性的规定,完全合法合规。相关股东减持是基于其自身资金需求,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东方精工的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东方精工的公司治理架构、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依旧保持稳健成长的发展态势。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大 青海 东方精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