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郭总蒲总,您们好,请为我们长期投资者客观评析一下:乐普可...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郭总蒲总,您们好,请为我们长期投资者客观评析一下:乐普可...
2021年02月26日 18: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郭总蒲总,您们好,请为我们长期投资者客观评析一下:乐普可降解产品在全球和中国范围内的行业技术地位?往后增长率评估?现有同产品公司?后续技术研发领先保障?多谢。

董秘回答(乐普医疗SZ300003):

您好,感谢您对乐普医疗的关注。NeoVas生物可吸收支架是国内第一款获得注册销售的可降解支架产品,NeoVas 生物可吸收支 架三年临床随访数据表明,远期安全性远好于国际同类支架;完全可降解封堵器是国内第一款临床注册的可降解封堵器产品,是全球唯一完成临床植入且正在申报产品注册审批阶段的可降解封堵器产品;可降解PFO封堵器也开始了临床植入中。在国际化创新研发方面,“介入无植入”的可降解创新器械还有在研的国际领先技术的新一代冠脉可降解支架、可降解外周支架、可降解胆道支架、可降解左心耳封堵器、可降解心房分流器和可降解植入钉的开放和腔镜下吻合器等。随着手术“介入无植入”创新器械带来的终身获益和生命品质提升的需求越来越大,“介入无植入”已成为全球医疗行业发展的重大趋势,这种发展趋势将充分延伸到更大市场需求的外周和神经介入领域,公司将长期受益于国际化创新器械产品等临床推广和应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