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研发是技术公司发展的关键,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树立了榜样,到效率...

投资者提问:研发是技术公司发展的关键,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树立了榜样,到效率...
2021年02月25日 18: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研发是技术公司发展的关键,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树立了榜样,到效率有待提高,请问公司在构建类似华为公司那样的研发管理体系方面取得了哪些进展?公司在汲取全世界优秀基础科研进展并将其转化成技术与产品,同时结合艺术设计打造高端用户界面上,是否构建了比较有效的管理体系和人才团队?

董秘回答(大华股份SZ0022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以10%左右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公司有着专业的、行业领先的用户体验团队,团队成员大部分毕业于全球知名高等院校的计算机及设计类专业,在视频物联领域的行业研究、用户研究、软件UX设计等方面耕耘多年,全面支撑公司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产业和相关业务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技术创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