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股市这么好,可买了绿庭投资的人心中五味杂陈,愁云惨淡。希望绿庭...

投资者提问:股市这么好,可买了绿庭投资的人心中五味杂陈,愁云惨淡。希望绿庭...
2021年02月25日 17:2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股市这么好,可买了绿庭投资(维权)的人心中五味杂陈,愁云惨淡。希望绿庭和绿庭持有者把所有的利空、霉运都留在了鼠年。希望牛年,绿庭会走牛。 董秘你好!你这个计提方式即可决定绿庭命运,为什么搞一次性计提,把自己弄到触犯退市新规? 分两次不行?今年年报计提2800万,2021年年报再计提2800万不行?!这样业绩不就为正了。 为何人为制造利空,挖这么深的坑?

董秘回答(绿庭投资SH600695):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关于计提事项,公司是严格按照会计准则要求并遵循谨慎性原则对公司相关资产进行减值测试,确认减值损失的。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就此次计提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庭投资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