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2019年起公司毛利率相对稳定,但净利率不稳定,请公司做好...

投资者提问:1、2019年起公司毛利率相对稳定,但净利率不稳定,请公司做好...
2021年02月02日 18:3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2019年起公司毛利率相对稳定,但净利率不稳定,请公司做好成本控制。2、公司发展战略相对也比较清晰,但也请审慎对待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避免战略错误。3、公司的管理层一些人设、行为近些年饱受诟病,希望公司加强队伍建设。期望公司重回增长之路。

董秘回答(网宿科技SZ300017):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你提供的宝贵建议。 1、公司的产品规划为: (1)布局5G趋势下的新挑战,CDN平台云化演进到边缘计算平台,让用户在网络边缘获得快速、智能且安全的体验; (2)打造企业网络连接和安全访问整体方案,覆盖云及数据中心的主机安全、内容分发安全(网盾)以及安全SD-WAN、用户访问安全(零信任SDP); (3)打造企业专有云+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4)提供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服务能力; (5)提供IDC+液冷节能解决方案,关注高品质、绿色数据中心服务。 2、如您所说,公司所处的互联网行业是一个快速发展、变化的行业,我们需要跟上行业发展的节奏,把握好每一次机遇。未来,公司将持续重视研发投入,关注行业、技术发展方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做好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保持细分领域竞争力。 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公司毛利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