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超声电子股价连连下跌,贵公司是否可以提前预告下公司...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超声电子股价连连下跌,贵公司是否可以提前预告下公司...
2021年02月02日 16:1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超声电子股价连连下跌,贵公司是否可以提前预告下公司业绩和经营状况,是否爆雷,另贵公司是否有下调可转债转股价期望

董秘回答(超声电子SZ000823):

答:您好!对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1、按照相关法规规定,如预计公司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应在2021年1月31日前披露业绩预告:(一)净利润为负值;(二)实现扭亏为盈;(三)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下降50%以上;(四)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五)年度营业收入低于一千万元。截止目前,公司没有出现以上情形,因此没有发布业绩预告。 2、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3、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关于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间,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表决。上述方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施。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持有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股东应当回避。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该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的交易均价之间的较高者。若在前述三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转股价格调整的情形,则在转股价格调整日前的交易日按调整前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在转股价格调整日及之后的交易日按调整后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 目前,公司可转债尚未触发下调转股价的条件。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超声电子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