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 : 1、众生收购的企业三年精准完成业绩承诺,之后马上变脸...

投资者提问:你好 : 1、众生收购的企业三年精准完成业绩承诺,之后马上变脸...
2021年01月19日 13:41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中芯国际的核心供应商,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投资者提问:

你好 : 1、众生收购的企业三年精准完成业绩承诺,之后马上变脸,现在大额计提,涉嫌利益输送和财务造甲,有股民和股东已在联系律师准备起诉报案,公司对此持什么态度? 2、公司多年来一直宣称各种创新药在研制中,目前为止未见一个成功,是否以此做噱头虚假宣传,以掩护利益输送大额计提?

董秘回答(众生药业SZ002317):

您好!先强药业2015年度至2017年度三年累计扣减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超过三年业绩承诺的总额,先强药业的三年业绩承诺全部完成,其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已经由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相关鉴证报告。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您所说的情况。目前,公司已在呼吸、NASH、眼科、肿瘤领域皆有创新布局,已有6个一类创新药项目及2个改良型新药项目完成临床前研究工作,均获得临床试验批件或临床试验通知件,分别处于临床研究的不同阶段。创新药研发本就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高投入、长周期、高风险的过程,药品能否获批上市以及获批上市的时间、上市后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研发是公司的未来,公司会继续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漫漫求索,静待研发成果落地。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