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天气渐凉,请问供应军队或武警的被服衣帽等订单是否大幅增加?公司...

投资者提问:天气渐凉,请问供应军队或武警的被服衣帽等订单是否大幅增加?公司...
2020年09月30日 18:1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天气渐凉,请问供应军队或武警的被服衣帽等订单是否大幅增加?公司旗下的超琦电商是否跟辛选品牌有合作?最近龙盛又有举牌吗?

董秘回答(万里马SZ300591):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我司的关注。因军需订单涉及保密问题,除非政府有关权力部门特别要求,否则原则上公司不再主动披露相关信息。截至目前,超琦电商未与辛选品牌展开过合作。截至公司前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协议受让方股份未发生变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董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