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刚看到同花顺的新闻,说盖瑞特破产了,看到贴吧里也在说这个事,盖...

投资者提问:刚看到同花顺的新闻,说盖瑞特破产了,看到贴吧里也在说这个事,盖...
2020年09月30日 16:0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刚看到同花顺的新闻,说盖瑞特破产了,看到贴吧里也在说这个事,盖瑞特应该是公司客户吧?希望公司澄清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

董秘回答(蠡湖股份SZ300694):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公司客户盖瑞特正在申请破产重组。根据公司收到的盖瑞特书面通知和公开报道,盖瑞特最近两年持续盈利,破产重组的目的是为引入新股东改善财务状况。盖瑞特在沟通函中表示,盖瑞特和公司之间的生产计划、订单交付及货款支付都按照双方的商务合同正常进行,因此盖瑞特破产重组暂未对公司应收款项和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跟踪盖瑞特破产重组最新进展,如有重大变动将会及时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股市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