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刚看到贵公司的公告编号:2020-087,贵公司洋洋洒洒...

投资者提问:你好,刚看到贵公司的公告编号:2020-087,贵公司洋洋洒洒...
2020年09月30日 15: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刚看到贵公司的公告编号:2020-087,贵公司洋洋洒洒的诉讼有87个,这个历史遗留问题到底有多少呢,不会是第二个乐视吧?贵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吗,日常工作是不是打官司,要么赔钱,要么收钱呢

董秘回答(兴源环境SZ3002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一年的诉讼、仲裁案件包含公司为起诉方及公司为被诉方的案件。公司积极采取诉讼、仲裁等法律手段加强应收账款的回收工作,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资产质量、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公司作为被起诉方涉及的诉讼、仲裁案件,多数案由为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和买卖合同纠纷,主要因为项目工程计量计价争议大、支付条件未成就等因素,公司尚未进行支付。对于被诉案件,公司将积极应诉、减少损失。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董秘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