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在七月份中标永定河流域山峡段产业项目,是否是公司在工程项目...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七月份中标永定河流域山峡段产业项目,是否是公司在工程项目...
2020年09月08日 17:3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七月份中标永定河流域山峡段产业项目,是否是公司在工程项目生态修复工程的新发展?

董秘回答(启迪设计SZ30050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0年6月,公司成功中标“永定河流域山峡段产业项目策划方案”, 2020年7月,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正式立项。此次公司的中标方案以现有的规划作为总的发展战略,立足永定河流域的资源特征与产业基础,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兴产业,构建具有永定河流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结合产业体系提出空间发展规划理念及策略,优化现有流域空间规划,并对发展产业进行空间落位,提出具体规划实施策略(包括重点项目以及具体运作方式),从总体层面做出具有实施价值的产业发展规划,从而推进整个永定河流域生态及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产业项目 工程项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9 品渥食品 300892 26.66
  • 09-08 德利股份 605198 7.6
  • 09-08 惠云钛业 300891 3.64
  • 09-08 壶化股份 003002 8.22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