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华为的供应商吗?和华为有哪些合作?麻烦详细介绍一下,...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是华为的供应商吗?和华为有哪些合作?麻烦详细介绍一下,...
2020年07月09日 13:5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是华为的供应商吗?和华为有哪些合作?麻烦详细介绍一下,谢谢

董秘回答(创意信息SZ30036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与华为的合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创意信息是华为数通安全五钻合作伙伴(该认证代表华为对公司的销售业绩、交付能力的最高肯定,既可增加我司的服务类项目机会,也可拥有最高的销售激励级别,还可享受免费提供工程技术应用支持服务,此外,华为还能提供技术培训和人才培养机会);2、华为的正式供应商,主要为其数字化站点提供监控、采集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3、公司控股子公司万里开源是华为鲲鹏凌云伙伴,同时,大数据业务也在积极参与成为华为鲲鹏凌云合作伙伴,共建鲲鹏产业生态(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明显的影响);4、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数据治理平台V1.0”产品已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鲲鹏计算完成兼容性测试,获得华为鲲鹏计算产品线授予的兼容性证书(平台可用在一切有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应用需求的行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公用事业、市政管理、金融、信用、城乡环境、农村生活、健康医疗、减灾救灾、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交通旅游、质量安全、消费维权、社区服务等领域。目前该平台已经在青白江、崇州等政府智慧治理项目中实现落地使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