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中天金融董事会:公司今年没法给投资者以分红,而股价又一泻千里。...

投资者提问:中天金融董事会:公司今年没法给投资者以分红,而股价又一泻千里。...
2020年05月27日 09:11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中天金融董事会:公司今年没法给投资者以分红,而股价又一泻千里。请问:公司及子公司还有资格扶贫和捐赠吗?扶贫与捐赠是否应量力而行?如果是独资企业、想怎样都行。上市公司是否应将投资者利益放于首位?

董秘回答(中天金融SZ000540):

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明确要求,各上市公司应当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崇高的政治责任。贵州是全国贫困人口最多、贫困面最大、贫困程度最深的省份,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公司按照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创新扶贫方式,精准施策,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贵州省的扶贫工作连续多年走在全国扶贫开发的前列,从全国贫困人口最多的省份,到现在是减贫人口最多的省份。贵州在脱贫攻坚中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做法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的推广,成为全国扶贫的省级样板。公司深耕贵州40余年,与贵州发展同频共振,同步同向。贵州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必将有利于公司长远健康发展。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天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