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司年度报告,公司主品牌在2019年高端市场占有...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根据公司年度报告,公司主品牌在2019年高端市场占有...
2020年05月19日 14:5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根据公司年度报告,公司主品牌在2019年高端市场占有率已经下滑到第二;主要产品销售量例如裙类、外套同比有12-20%的下滑,显示一定的后继增长乏力情况;因此有两个问题:1.在当前形势下,公司预计如何来保持业绩的稳定和增长,还是依然计划通过品牌收购?2.既然公司定位为中高端女装市场,未来公司是否会有以一二线城市为核心,同时将产品营销下沉到部分经济发展较好的三四线城市的可能?谢谢。

董秘回答(歌力思SH60380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且迅速地应对当前市场出现的变化,及时调整生产、销售计划,严格把控供应链环节来调控库存,加大社群营销,利用直播、小红书、时尚博主推荐等多种营销手段,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持续加大公司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助力公司扩大销售,同时公司也会积极关注新的投资机会。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未来更加注重品牌的深度发展,不断提高品牌盈利能力,目前公司销售主要以一二线城市为主,未来在综合考虑商场条件、门店位置和质量、对维持和提升品牌形象等因素的前提下,不排除逐步将门店辐射至部分经济发展较好的三四线城市。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度报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