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2020年度第一季度研发费用还如此之多高达2247万...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2020年度第一季度研发费用还如此之多高达2247万...
2020年05月12日 15:46 问董秘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2020年度第一季度研发费用还如此之多高达2247万元之多这是为何,每年花了8000多万研发费用,每年新品数量有多少,新品成功是否可以每个季度公布一下新品,如果一年只有一个新品或者少数,还要花这么多钱,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谢谢

董秘回答(安利股份SZ300218):

您好!公司所属人造革合成革行业为完全开放竞争的行业,是一个快时尚的行业,工艺技术和产品更新速度快,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经营理念,注重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与产品竞争力,加大与品牌客户合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公司研发费用主要包括:(1)研发活动直接消耗的材料、燃料和动力费用;(2)在职研发人员的人工费用;(3)研发仪器、设备的折旧、购置费用及相关运行维护、维修等费用;(4)产品试验、试制相关费用;(5)研发成果论证、评审、验收、评估等费用;(6)与研发活动直接相关的其他费用。公司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5项、安徽省重点新产品7项、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35项、安徽省新产品54项、安徽省工业精品1项、安徽省自主创新产品1项,其中,2019年通过7项安徽省新产品认定,是目前国内行业拥有专利最多、主持或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最多的企业。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科技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