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水利部提出未来三年内万亿水利投资,请问国统股份在哪些方面能够受...

投资者提问:水利部提出未来三年内万亿水利投资,请问国统股份在哪些方面能够受...
2020年03月31日 22:01 问董秘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投资者提问:

水利部提出未来三年内万亿水利投资,请问国统股份在哪些方面能够受益?18

董秘回答(国统股份SZ002205):

您好!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水利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透出的信息表明:重大水利工程是保障国家水安全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国家基础设施补短板的重要领域。国家十分重视,地方非常积极,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目前进展十分顺利。国家确定的172项重大工程现在已经开工142项,在建规模超过了1万亿元。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PCCP。PCCP广泛应用于跨流域引水、输配水重点工程以及城市输水大中口径主干管网等国家水资源重要领域中。在以PCCP为主导的传统业务上,公司一如既往的积极拓展攻占市场,以产品开发、科技创新为主要引领,已发展成为以PCCP为主导,RCP、JCCP、盾构管片、地下综合管廊、高铁轨道板、叠合板等高端混凝土制品为补充的产品体系。公司会持续关注有关项目,积极参与相关招投标,争取取得订单,创造好的效益。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国统股份 水利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