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据大华股份子公司华创视讯微信公众号公布,截止2020年2月7日...

投资者提问:据大华股份子公司华创视讯微信公众号公布,截止2020年2月7日...
2020年02月13日 16:4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大华股份子公司华创视讯微信公众号公布,截止2020年2月7日18时公司与中国电信联合开发的云会议系统,新增用户数呈爆发式增长,累计会议数量已超42万次,累计参会人数已超122万人,累计注册人数已超57万人,预计未来一周新增用户数将超过100万人。请问这是否意味着大华的视频会议产品出货量将大幅提升?另外公司和其他运营商有合作云视频会议吗?

董秘回答(大华股份SZ00223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云会议合作模式是公司结合视讯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的新业务拓展模式,也是视讯行业新型、领先的业务合作模式。本次与中国电信合作的天翼云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客户反馈,给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要的力量,也为后续市场拓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除中国电信集团外,公司也在积极开拓与其他运营商及各行业合作伙伴在视讯行业的业务合作。随着信息化、无纸化办公的不断发展,未来视频会议在应急指挥、远程办公协助、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行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大华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