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卓翼产业领域:智能医疗、健康管理、机器人、无人飞行器、智能家居...

投资者提问:卓翼产业领域:智能医疗、健康管理、机器人、无人飞行器、智能家居...
2020年01月21日 09: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卓翼产业领域:智能医疗、健康管理、机器人、无人飞行器、智能家居都悬空,据了解无人机方面,大股东名下的深圳市优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微小型固定翼无人机完整系统及相关核心技术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本1500万元,公司拥有由1名博士、8名硕士、10名本科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联系方式是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平山民企科技园五栋卓翼科技大厦三楼,这公司成绩如何,注入卓翼?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主业是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效率驱动型的一站式智能终端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精密、高效的贴片和组装能力及柔性制造能力。深圳市优鹰科技有限公司为大股东个人出资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小型及超小型无人驾驶飞行器等领域,本公司不持有其股权,并不能获悉其财务信息及经营状况。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智能医疗 机器人 飞行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