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阳:截至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42643人

上海新阳:截至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42643人
2024年04月16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上海新阳(300236)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至3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42643人。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10日上海新阳最新股东人数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至3月8日股东人数42643人。

投资者:请问目前上海新阳合肥基地二期5.3万吨新产能建设到哪个阶段?计划何时投产?请认真回答投资者关切,谢谢!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合肥二期规划中的 5.3 万吨年产能申报材料、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谢谢关注。

投资者:上海新阳年报披露下半年电镀液、清洗液快速增长,半导体营收成长20%。请问这两类产品2023营收同比增幅多少?2023年芯片半导体行业未见回暖,上海新阳如何做到成长?增加部分主要应用在哪些类型芯片?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量产产品电镀材料及清洗材料报告期内增长较多,其中清洗类材料增长更快,公司业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客户产线的替代及新进客户的增加。

投资者:请问上海新阳合肥基地一期1.7万吨试产是否已经完成并开始正式投产?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谢谢关注。合肥第二生产基地一期 1.7 万吨已基本具备投产条件,相关投产事项正在开展中。

投资者:董秘好,我是贵司的长期股东,看好中国半导体未来的前景,也看好贵司的产业布局,因为Ai医疗可以缩短很多的医药研发时间,同样个人觉得AI应该能帮助到光刻胶的研发,光刻胶也是配比等不停的测试,请问贵司是否也可以用AI来帮助研发光刻胶,贵司如何看待ai在光刻胶研究的方向或者有没有布局这一块?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感谢您的关注与投资,公司暂不涉及使用AI进行产品开发。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ArF光刻胶产品进展如何?是否大规模量产?KrF光刻胶产品进展如何?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谢谢关注。公司大部分该类产品还在验证中,KrF产品已有销售。

投资者:请问截止三月20日最新股东人数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至3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42741人。

投资者:请问上海新阳截止三月底最新股东人数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至3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41541人。

投资者:请问公司大股东 有没有正在实行的转融通交易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公司有股东开展该业务,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截止三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啊,谢谢啦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截至3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41541人。

投资者:董秘你好:南大光电ArF光刻胶已有三款产品认证通过,现已实现销售。请问:新阳的ArF光刻胶什么时候能验证通过?请你能认真的回答,不要遮遮掩掩的。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谢谢关注。公司ArF产品还在验证中,KrF产品已有销售。

投资者:投资者问 :请问持有贵公司股份股东的转融通数据在什么地方可以查询

上海新阳董秘:尊敬的投资者:你好!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上海新阳 投产 合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