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一种冰箱保鲜控制装置、方法和冰箱”

长虹美菱获得发明专利授权:“一种冰箱保鲜控制装置、方法和冰箱”
2024年04月13日 03:15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长虹美菱(000521)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冰箱保鲜控制装置、方法和冰箱”,专利申请号为CN202210878134.8,授权日为2024年4月12日。

专利摘要:本申请提供一种冰箱保鲜控制装置、方法和冰箱,所述冰箱保鲜控制装置包括用于承装水的储液箱、用于承装第一物料的第一物料箱、用于承装第二物料的第二物料箱、用于获取冰箱保鲜控制装置所在空间范围内的二氧化氯气体浓度信息的探测器和用于控制储液箱中水释放时间的控制器组成,所述储液箱安置在定量引流管的顶部,所述第一物料箱安置在所述定量引流管的底部,且所述第一物料箱在所述第二物料箱的腔体之内,所述控制器根据探测器发送的信号确定定量引流管中水释放的时间。本申请通过利用所述装置和方法实现了对二氧化浓度的精确控制,同时大幅度的提升了对二氧化氯的利用率,使得保鲜效果得到提升,避免了因二氧化氯浓度过高导致的设备老化问题。

今年以来长虹美菱新获得专利授权108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5.95%。结合公司2023年年报财务数据,2023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5.97亿元,同比增6.52%。

数据来源:企查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冰箱 长虹美菱 专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